华纳国际客服>首页

热门关键词: 内训案例 企业内训 服务流程 倍垒培训

常见问题/Common question
座机:028-66771438
手机:18200393098
地址: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138号蜀都中心1205
联系人:高老师
扫一扫,有惊喜哦
常见问题
您的位置:首页 > 常见问题

倍垒培训的服务流程是怎样的?

倍垒管理咨询服务流程
 

项目准备:在与客户接洽,了解客户咨询需求后,倍垒银行培训咨询团队进入客户银行进行预调研,根据对银行现状的初步了解和银行的需求特点,撰写项目建议书并向客户提交。在客户认可建议书内容的基础上,双方签订咨询合同,倍垒银行培训项目组进驻银行,项目正式启动。
管理诊断:项目启动后,倍垒银行培训项目组首先进行信息收集分析,主要通过以下方式:
     1.内外部资料收集
     公开出版物,各种官方报告、报表、行业出版物等。
     银行内部管理资料,管理制度、董事会决议、各种文件、财务报表等。
     竞争对手、行业标杆银行半公开和公开的资料。
     2.访谈
     银行内部访谈(含银行内部高层领导、中层干部、基层员工的深度访谈)
     行业专家访谈等
     银行内部专题座谈会
     3.问卷
     根据银行的特点,设计问卷,选择调查范围、调查数量,组织对银行管理现状素材收集的问卷调查
     项目组将收集到的信息分析、整理,根据银行需求对相应职能的管理现状进行诊断,发现问题,分析问题的内在原因和重要/紧急程度,并以诊断报告的形式提交客户。
拟定建议:项目组根据前期收集的信息以及诊断报告的结论,得出初步的咨询建议,在与客户沟通达成共识后,形成最终建议报告。为了促进项目的实施工作,倍垒银行培训还将为客户提供实施建议。

辅导实施:项目主体内容完成后,倍垒银行培训咨询团队以向客户提供实施工具方法、理论与操作培训等形式,帮助客户将方案实施推行。

 

关注我们


倍垒管理公众号


银行培训公众号

四川倍垒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一直以充足的、优质的、精品的的培训资源为依托,致力于高效、快捷、创意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

网站地图| 银行培训| 医院培训| 企业内训| 我们是谁| 我们能做什么| 我们的团队|客户见证 |常见问题|怎么找到我们|

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469号

蜀ICP备11018391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