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纳国际客服>首页

热门关键词: 内训案例 企业内训 服务流程 倍垒培训

我们的团队/Our Team
座机:028-66771438
手机:18200393098
地址: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138号蜀都中心1205
联系人:高老师
扫一扫,有惊喜哦

【讲师简介】张老师

垒职业经理培训学校董事、签约讲师;高级培训师;著名实战派管理与服务专家;从事咨询培训领10年。

详细介绍

      垒职业经理培训学校董事、签约讲师;高级培训师;著名实战派管理与服务专家;从事咨询培训领10年,主要针对通用的管理、客户服务技能的培训,特别在金融行业、医疗行业和通信行业的服务技巧有着独特的见解;擅长与学员互动,课程具有极强实战性与震撼性。
  培训特色:
  注重效果转化:课堂上她会对学员提出具体的指导建议,成为学员在实际工作中的实战指南;不仅注重课堂教学,更强调学员课后的行动学习,以此来帮助企业把培训的效果落到实处。
  体验式培训:
  以大量企业实际情境案例为开展教学研讨,同时辅以操作性强的分析工具和表单,能够帮助学员在训后立竿见影地改善工作效能。每个学员可以把自己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直接带入课程,通过每一次训练,解决实际问题,提升实战能力。
  互动性强:
  运用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,课程以深入浅出、案例丰富、互动、情景式培训见长,注重受训人员的感悟及参与,具有很强的亲和力和现场感染力;训练方式完全区别于传统的教学模式,独树一帜;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敬业精神,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。
  培训专长:
  通用管理:

   《服务管理》、《高效沟通》、《团队激励与培养
  优质服务类:
   《全面优质服务》、《高效客户沟通与客户异议处理》
      客服见证:
     
德胜钢铁有限公司、川化股份、云南红河钢铁公司、西昌电力等知名企事业单位。

上一篇:俞老师
下一篇:金老师

关注我们


倍垒管理公众号


银行培训公众号

四川倍垒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一直以充足的、优质的、精品的的培训资源为依托,致力于高效、快捷、创意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

网站地图| 银行培训| 医院培训| 企业内训| 我们是谁| 我们能做什么| 我们的团队|客户见证 |常见问题|怎么找到我们|

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0469号

蜀ICP备11018391号-4